文有名牌包,不喜勿入哦!
有新包也有舊包
初次發文,如果有錯誤歡迎糾正,感謝大家
請繼續觀看~~~😆
 
 
1. CHANEL vanity case 21cm (中款)
 
這是去年2017春夏流行包款
相信大家已經看到很多開箱了
每個人都被燒到我也燙傷了😂
這是在奧地利買的
價錢約是12萬,後來退稅退了1萬多(這裡有更新價錢)
去實體店的時後只有小款
我個人其實也是喜歡小包的(因為小巧可愛嘛🤪)
但是本人太矮然後小包鍊子太長
包包又屬硬包,真 的 裝不了什麼東西!
 
後來,櫃姐說明天剛好包包進貨非常幸運
,也是待在奧地利的最後一天~~
所以才非常榮幸的把包扛回來了
中款包包鍊子短也蠻大的,如果側背的話可能會卡在一個蠻怪的位置?
 
然後聽說很難買嗎?🧐(有聽說在台灣買等了很久)
 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細節部分⬇️⬇️⬇️
鎖頭以及鑰匙,不用的話也是一種裝飾啦~~~也可拆掉哦!
Post images
 
2. LV X Masters 梵古《麥田裡的絲柏樹》/ 手包
 
先暫不討論畫跟包包的價值差距
爭議太多了,每個人看法也不太相同 ~🤨
 
我當初看到就覺得天啊太美了
其實是畫美😎?
 
我記得國外比較便宜
所以打算去英國的時候再買
結果去倫敦買時大缺貨!
我想買的是下圖黃色圈圈那款
但架上都只剩,下圖紫色圈那種大包包
各種系列都一樣全部跟我說 sold out!
Post images
 
之後
 
 
 
 
剛好朋友去澳洲某個地方我忘記了😱
就請他幫忙買
他說他也跑了3、4間才買到真的是萬分感謝
當初是請他幫忙看這款
剛好也是我的第二順位 以下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包內的一些細節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我以為是包包結果是畫啊 賞心悅目到放著欣賞就足矣🤣🤣
 
3. CHANEL 側背小包
 
就是蠻好看的綠色
沒有黑色好配衣服 但是這顏色實在很美
不是每個包包綠色都那麼美啦 所以蠻喜歡的
只是現在比較少揹一點
Post images
唯一的缺點還是我太矮了鍊子太長了
所以我會把鍊子在包包裡交叉
也導致包裡左右鍊子保護的地方有凹到
 
個人認為包裡上面那個地方是藏私房錢的嗎?
買很久從來沒使用到這個部分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少裝錢包的話其實他也很能裝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 
4. LULU GUINNESS CATHERINE LIPS信封手拿包
 
我覺得這個牌子算蠻冷門的
每次經過專櫃都很冷清
可能他的包包都偏向大膽的設計
很少有比較符合大眾胃口的包包
(但我自己有一個,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介紹😝)
他的經典就是紅唇包,很漂亮的正紅色
不管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比較個性的搭配都能夠駕馭的很好
不過缺點是空間比較窄
只能放比較扁平的東西
 
Post images
金字感覺有大大提升質感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個人不喜歡包內的花色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 
5. GUCCI相機包 (小)
 
我買了兩個顏色 因為當時太猶豫了
我個人是喜歡黑色,確實買了也才發現粉色很難搭衣服,也怕弄髒,如果有折到凹橫會蠻明顯
總之兩個顏色,對我來說能搭配的衣服風格是截然不同的
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買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自己適合哪個顏色
也要考慮到容量的問題,像我媽就覺得太小,我就覺得剛剛好😗
 
這是GUCCI香水試聞的緞帶⬇️⬇️⬇️
(綁的有點醜😅)
Post images
 
這裡是微微的 What’s in my bag?
稍微給大家看一下小款的可以裝下什麼東西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以小包來說,東西如何排列也是一個重點
隨身要保持包內整齊,像這樣的話還可以再塞一點東西😂 當然長夾是放不進去的 ⬇️⬇️⬇️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以上幾乎是必備也算減了很多不該帶的了哈哈
推薦一下中間dior染唇膏色號771,超美的深紅色
大家可以去查看看,不是美妝版就不講太多了😅
 
 
 
謝謝大家的耐心觀看😇
比較偏向於介紹自己的包包
沒有介紹到品牌概念或是包款特色
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啦🤓!
 
下次有機會的話想介紹其他包款
還有dior化妝包多種款式(我已經拿來收藏了!)
還有化妝包都放什麼東西~~😜
希望大家喜歡🤗

#21點 #骰寶骰子 #俄羅斯輪盤 #妞妞 #三公 #電子遊戲 #拉霸 #吃角子老虎機#7PK #5PK #水果盤 #柏青斯洛 #柏青slot #玩運彩 #世界盃 #世界盃足球賽 #俄羅斯 #2018世足 #直播 #轉播 #世界盃轉播 #世足直播 #世足轉播 #世足預測 #世足冠軍 #世界盃冠軍 #2018亞運 #亞運籃球賽程 #雅加達運動會 #2018奧林匹克運動會 #2018年亞洲運動會 #亞運賽程 ##亞運棒球賽程 中華隊賽程轉播 #直播  #台灣棒球維基館

#北京賽車開獎號碼 #極速賽車開獎號碼 #幸運飛艇開獎號碼 #北京賽車開獎紀錄 #幸運飛艇開獎紀錄 百家樂 #北京賽車pk10 #極速賽車pk10 #北京賽車pk拾 #極速賽車pk拾 #大立 #北京賽車玩法 #北京賽車技巧 #北京賽車預測 #北京賽車程式 #北京賽車外掛 #北京賽車公式 #北京賽車算法 #北京賽車走勢 #北京賽車直營 #北京賽車分析 #北京賽車網址 #北京賽車計畫 #北京賽車軟件 #北京賽車數據 #北京賽車套利 #北京賽車牌路 #極速賽車玩法 #極速賽車技巧 #極速賽車預測 #極速賽車程式 #極速賽車外掛 #極速賽車公式 #極速賽車算法 #極速賽車走勢 #極速賽車直營 #極速賽車分析 #極速賽車網址 #極速賽車計畫 #極速賽車軟件 #極速賽車數據 #極速賽車套利 #極速賽車牌路 #幸運飛艇玩法 #幸運飛艇技巧 #幸運飛艇預測 #幸運飛艇程式 #幸運飛艇外掛 #幸運飛艇公式 #幸運飛艇算法 #幸運飛艇走勢 #幸運飛艇直營 #幸運飛艇分析#幸運飛艇網址 #幸運飛艇計畫 #幸運飛艇軟件 #幸運飛艇數據 #幸運飛艇套利 #幸運飛艇牌路

#炫海娛樂城 #HOYA娛樂城 #通博娛樂城 #財神娛樂城 #九州娛樂城 #鑫寶娛樂城 #淘金娛樂城 #i88娛樂城 #WY City #比特娛樂城 #鑫河娛樂城 #八方娛樂城 #就發娛樂城 #海皇娛樂城 #富都會娛樂城 #白金漢宮娛樂城 #永利娛樂平台 #皇璽會(御匾會) #Play娛樂城 #博馬娛樂城 #快樂發娛樂城 #福財娛樂城 #金合發娛樂城 #渥金娛樂城 #鑫展娛樂城 #金州娛樂城 #永興利娛樂城#博冠娛樂城 #皇家娛樂網 #黃金總代理娛樂城 #鑫煌娛樂城 #168娛樂城 #歐博娛樂城 #利亨娛樂城 #UCB夢幻娛樂城 #東吉娛樂城 #鉑金娛樂城 #金滿娛樂城 #GB娛樂城 #5818娛樂城 #神明娛樂城 #911娛樂城 #沙龍國際娛樂城 #威博娛樂城 #猴塞雷娛樂城 #超級鑽 #666娛樂城 #CEO娛樂城 #JS娛樂網 #雲頂娛樂城 #維克娛樂城 #豪門特區 #898娛樂城 #玖天娛樂城 #玩運彩 #京元娛樂城 #金鑫娛樂城 #金磚娛樂城 #金界娛樂 #百老匯俱樂部 #財神爺娛樂城 #星際俱樂部 #彩金娛樂城 #玩家娛樂城 #金寶立娛樂城 #通盈娛樂 #威尼斯娛樂城 #威京娛樂 #星富娛樂城 #迪拜娛樂城 #金濠娛樂城 #閃電娛樂城 #ROC娛樂城 #久富娛樂城 #拉斯維加斯 #東風娛樂城 #歡喜博娛樂網 #博學院娛樂城 #金大發娛樂城 #龍曜娛樂城 #金鑽娛樂城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娜精品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